推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olor5/26858566

 蝦-1.jpg    

1.最近開始減肥後,對於真的是斤斤計較阿

卡了10公斤的肥油還在身上,親愛的牛仔褲都離我遠去哩~不趕緊加油加油冬天真的沒褲子穿了

蝦-2.jpg  

2.
發現好物!閃光閃光e點芋頭櫻花蝦糙米粥
一包就能給你滿滿的飽足感,大份量40公克包裝

更是使用台灣東港名產櫻花蝦結合芋頭濃郁的口感做成櫻花蝦芋頭糙米粥

鮮度滿分,口味滿分。還富含糙米、香菇、敏豆、芹菜多種青菜和殼物營養

蝦-3.jpg  

3.
無添加味精,防腐劑,人工香料!大心大心
減肥也不能減壞身體壓,我還有老公和小孩哩~

蝦-4.jpg  

4.
一包165大卡,好感心的數字,讓我心兒碰碰跳!
還富含膳食纖維,減肥良物阿!

產地清楚標示:台灣製造!黑心商品OUT~

蝦-5.jpg  

5.
我的晚餐~即沖即食!輕鬆方便

由於小蒜在餐廳當會計,美食當前處處誘惑阿~

一個不注意很容易就淪陷了,把持的住相當重要!

之前嘗試過煮蔬菜湯和只吃燙青菜最後都不了了之的失敗了

~這次有了色香味俱全的e點芋頭櫻花蝦糙米粥一定能夠抵美食誘惑GOGO~

蝦-6.jpg  

6.
~這位仁兄!明明是我在減肥你再搶哪根蔥(飛踢)
嘴巴張這麼大,就是看上我的粥!把我的e點芋頭櫻花蝦糙米粥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e點美食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