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jpg

 推文連結:http://juneinkh.pixnet.net/blog/post/27465230

 天然A尚好~

即時沖泡嗨e點【芋頭櫻花蝦糙米粥】,及時滿足high一點【櫻花蝦控的胃】!!

 

最近去屏東東港美食之旅一趟後,突然迷上櫻花蝦,有蝦獨特鮮味卻沒有不舒服腥味,所以櫻花蝦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現在不論炒菜、煮麵、炒飯、辣醬都要擺上一點櫻花蝦,儼然是櫻花蝦控,因此在好市多看到一大盒的【芋頭櫻花蝦糙米粥】,標榜著「臺灣製造」與不添加防腐劑、味精、香料,而且不含反式脂肪、有豐富膳食纖維,而且產品包裝也有通過相關檢驗,各方面都很符合健康概念,而且當抵擋肚子餓時點心吃感覺比較沒有負擔與罪惡感,立刻二話不說扛回家。

 

 

 ▲好市多販賣大盒的【芋頭櫻花蝦糙米粥】包裝

clip_image004.jpg   

▲外盒有清楚的營養標示與成分說明

clip_image006.jpg  

 ▲裡面有最近很熱門食材--櫻花蝦

clip_image008.jpg  

 ▲我注意到的是沒有「反式脂肪」,不會增加身體負擔

clip_image010.jpg  

 ▲而且還有蠻大比例的膳食纖維,對於減肥的人是不錯的輕食選擇

clip_image012.jpg  

 ▲購買時「沒味精、沒防腐劑、沒人工香料」,是消費者最基本的要求

clip_image014.jpg  

 ▲最重要的是還是台灣製造當然最好

clip_image016.jpg  

 ▲而且食物的包裝廠商已經揪甘心幫消費者把關了

 

這一大盒買的時候價格479元,裡面總共有30小包,每包40,算算每包約16元,基於吃的健康又方便的現代人而言價格很合理。

clip_image018.jpg  

 ▲這一大盒共有30小包,很經濟實惠

clip_image020.jpg  

 ▲而且在好市多一大盒賣479元,平均每包16元,快速沖泡就能吃了

打開包裝倒進碗裡,肉眼就可以看到豐富內容,櫻花蝦、四季豆、芋頭粒、米粒、香菇散布其中,而且芹菜數量也很多,米粥還是芹菜最對味。而且如果要吃得更Rich一點,還可以準備一些炒香的櫻花蝦、泡開海帶芽、用剪刀剪的芹菜末,讓【芋頭櫻花蝦糙米粥】更好吃

clip_image022.jpg  

 ▲每包40公克,算蠻大包了

clip_image024.jpg  

 ▲倒出來可以肉眼看到名符其實的內容物

clip_image027.jpg    

 ▲也可以多準備櫻花蝦、海帶芽、芹菜末增添風味與分量

 

根據包裝上說明沖泡需要240毫升熱開水,這樣的水量大概就是一般馬克杯一半再多一點,因為是第一次沖泡依樣畫葫蘆照這樣比例倒入,可以發現這樣的濃稠度對我而言剛好(我個人比較偏好不太濃稠),而且越吃會略變稍稠一點。

clip_image029.jpg  

 ▲建議水量是240毫升熱開水

clip_image031.jpg  

 240毫升大概是馬克杯一半多一點

 

這樣份量大約是中型碗公七分滿左右,因此適合有點餓又不太餓時後食用,而且調味鹹淡適中,而且芹菜、芋頭、米粒都能感覺口感,唯獨白胡椒味道不太明顯,因此可以酌量依自己口味再添加一些白胡椒,更能提升米粥滋味。整體而言,有濃郁米湯,也有米粒顆顆分明口感,芹菜與四季豆泡開飽含水分滋潤,偶而櫻花蝦、芋頭、香菇跳脫出鮮甜滋味,口裡層次感分明,而且感覺是天然風味,不會有太過的香味,讓人可以放心食用充分解饞。而且還可以依個人偏好準備喜愛的食材加進去,【芋頭櫻花蝦糙米粥】是很值得推薦的健康即食品。

clip_image033.jpg  

▲沖泡出來實際很實在,料都看得到,大概有中型碗公7分滿

clip_image035.jpg  

 ▲用湯匙輕輕一撈,可見櫻花蝦、四季豆、芋頭、芹菜末、香菇、米粒

clip_image037.jpg  

 ▲升級版的【芋頭櫻花蝦糙米粥】,更多櫻花蝦、芹菜與海帶芽更過癮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嗨e點】官方網站:

  http://www.gk-lif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e點美食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